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央媒省媒继续聚焦嘉善示范点建设成就
 2017年06月22日 16:05:21 嘉善新闻网
  

  昨天和今天,央媒省媒继续以全媒体播报方式聚焦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所取得的成就,一起来看。新华社在新华网上播出了《记者真实体验:行善到底难不难?》。新华社记者在嘉善随机找店家和路人蹭饭、蹭车、借手机,都非常顺利,不仅发出感慨,古道热肠、地嘉人善,在这里,不缺温暖、信任和感动。

  新华网上还播出了短视频《一句话里看变化,瞧瞧嘉善老乡怎么说》,采访了我县广大群众、企业员工等对于幸福的诠释。

  《经济日报》专版刊发了《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鲜活样本,——来自浙江省嘉善县的调查》,并专访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所综合研究室主任贾若祥,他认为嘉善县充分发挥其在践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上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国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鲜活样本。

  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和《新闻纵横》栏目“砥砺奋进的五年?嘉善声音”专栏播出了宜居小镇新样板和协调发展新样板两篇报道,对我县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县域经济发展的做法进行了解读。

  央广网播出了《上海到嘉善的“逆行者”:24小时双城生活》的报道,通过三位从上海来嘉善工作的人物,全面展示了我县接轨上海、沪善同城的效应。

  浙江卫视《浙江新闻联播》播出了县域科学发展的嘉善样本第二篇:科创中心:一条创新链撬动产业升级,对我县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加强服务、招才引智,吸引更多更好的项目和人才落户进行了详细报道。

  浙江之声播出了《腰包鼓起!生活便利!城乡居民收入比这么低,看嘉善县如何破解二元格局》的报道,全面展示了我县建设城乡统筹先行区所取得的成绩。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章春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