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兴善公路项目开展防洪应急救缓综合演练
 2017年06月23日 11:19:44 嘉善新闻网
  

  我县已进入梅汛期。为做好暴雨、洪涝、潮汛等灾害性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处置工作,提高在建项目的应急救援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造成的损失和危害,近日,交投集团对嘉善县兴善公路(魏塘至干窑段)项目组织开展防洪应急救缓综合演练。项目部业主、监理和施工人员代表共计50人参加演练。县交通质监站进行了观摩和指导。

  演练现场,正在施工中的三店塘桥因长时间强降雨水位上涨导致防洪墙缺口引发河水倒灌。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从发现河水倒灌、启动预案、组织疏散、撤离、调派机械、运输物资、对缺口实施封堵,整个过程共耗时20分种。整个演练过程人员分工明确,过程流畅,救助物资到位,达到了检验项目部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及应急方案可行性的目的。

  据了解,兴善公路(魏塘至干窑段)项目总投资2.9亿元,今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是近年来我县自行立项、审批、监管最大的公路建设项目。项目的建成有助于开辟我县主城区前往干窑及西塘的新通道,切实改善区域交通环境,加强主城区与周边乡镇的联系,对区域经济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也为县城区的西拓创造条件。

  来源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