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高考成绩揭晓 各类各段控制分数线公布
 2017年06月23日 15:32:29 嘉善新闻网
  

  备受关注的浙江新高考各类别各段分数线及考生成绩昨晚揭晓。据了解,2017年浙江高考招生综合改革全面实施,新高考招生不分文理,分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择优录取。普通类考生按语数外3门必考科目和3门选考科目考试,总分为750分,按实考人数的20%、60%、90%分三段划定控制分数线;艺体类考生除参加文化统考以外,还须分别参加相应的专业术科考试。艺体类成绩分类别折算为综合分,满分均为750分,各类别分段划定控制分数线,第一段按实考人数的60%确定,第二段按实考人数的90%确定。其中,普通高校招生分数线第一段为577分,第二段为480分,第三段为359分。

  本次新高考,我县考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高分为690分,整个嘉兴市690分以上的有9人。

  据了解,2017年新高考首轮志愿填报,在6月26日8:30-27日17:30进行,考生要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填报志愿,这是浙江高考志愿填报的唯一网站。

  另外,普通类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体育类第二段平行志愿在7月22-23日填报,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在8月3-4日填报。各位考生一定要及时了解各段志愿填报时间,提前做好准备。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章春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