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砥砺奋进 党员好故事】石富林:带头腾退低小散企业
 2017年06月23日 16:37:59 嘉善新闻网
  

  七一即将到来,嘉善新闻从今天起推出【砥砺奋进党员好故事】专栏,介绍我县一批优秀的共产党员,他们在我县各项工作中勤恳努力,以实际行动实践着嘉善铁军。首先来认识魏塘街道南北暑村党总支书记石富林,腾退低小散企业,他从自家开始,做出表率,第一个签字并拆除,树立了一个共产党员的榜样。2016年4月,我县提出要南北暑村低小散企业全域整治全域腾退,涉及企业178家。石富林和姐姐也合办了一个企业,石富林要带头拆除,姐姐一家有抵触情绪。拆除企业,毕竟要少不少的经济来源,石富林的妻子也不支持。

  但石富林认为,必须要带头拆,因为村民都看着。

  石富林能做的,就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反复做家人和亲戚工作,最终达成了一致。对于此举,其它的企业主也都看在眼里,也积极配合。目前,南北暑村178家企业全部完成了腾退。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章春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