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打好经济转型升级组合拳 确保实现半年红全年红
 2017年06月23日 16:37:00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全县主体工作例会召开,县委书记许晴在会上强调,要全力打好经济转型升级组合拳,打好经济发展百日大会战,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确保实现半年红、全年红。县领导徐鸣阳、郑明、何全根等参加会议。

  许晴强调,各主体各部门要全力冲刺半年指标,要全力推进招大引强,重点瞄准三类500强企业和国际国内知名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央企、高科技企业、隐形冠军等开展招商工作,尤其要瞄准50亿元以上的大项目进行高质招商,真正把招商的成绩体现到项目的落地建设、投入产出上来;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对重大项目一方面抓开工建设,一方面抓有效产出、抓实跟踪服务、抓实“低小散”企业退散进集,坚持投入产出双管齐下;要全力强化创新驱动,重点在打造省级高新技术园区上争一流,在建设产业创新综合体上求突破,在以协同创新集聚高端资源上强实效;要全力推进环境整治,做到决心不能动摇、任务不打折扣、责任不容懈怠。

  许晴指出,全县上下要抢抓示范点《发展改革方案》批复实施以及嘉兴市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设立的机遇,全力深化接轨上海工作。在定位上要从“上海后花园”向“上海卫星城”转变,全力承接上海制造业和服务业溢出,除了宜居宜游,更要宜业,实现错位发展;在方式上,要从“单向索取”向“服务互惠”转变,突出在学习上海、服务上海中做强自己、合作共赢;在内容上,要从“点位接轨”向“全面接轨”转变,不能满足于在某些点位上与上海实现接轨,更要寻求以点到面的全方位、系统化接轨文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主持会议并强调,各主体各单位要对标全年经济目标,不仅要全力确保实现半年红、全年红,还要努力走在全市前列;要对标示范点建设,全力补齐环境短板,尤其在“拆”字上要狠,消除存量违建,严控新增违建。今年1-5月,全县在建工业项目212个,累计完成投资79.4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41.31%。112个县重点工业投资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2.36亿元,占全部投资的53.75%。全县60个服务业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7.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31%,40个重点政府投资性项目完成投资5.9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15.33亿元的38.7%。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章春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