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朱女士:卡里的钱还没用完 这家KTV关门了
 2017年06月27日 16:18:57 嘉善新闻网
  

  市民朱女士来电反映说,去年她在县城乔克一家名为豪歌的KTV办了一张预存消费卡,期间只用过一次,上个月再去的时候,这家店已经关门了,值班人员告诉她说可以去县城的另一家KTV消费,但是那家KTV却没有让她全额消费,这让她感到很不爽。

  朱女士说,去年上半年她和朋友在豪歌KTV唱歌,由于当时充卡有现金券送,优惠幅度比较大,所以她充值了一张面值一千元的卡。之后只去过一次,消费了300多元。近日,她听朋友说豪歌关门了,这可急坏了,她卡里还有600多元,加上当时送的现金券,加起来有1000多元没有消费掉。

  于是,朱女士立刻过去查看,结果只看到了几个值班人员,他们对朱女士说,现在因为债务纠纷暂停营业,有卡的话可以去好声音KTV消费。

  朱女士:换了KTV用卡却不能全额消费 朱女士说,近日,她和几个朋友去好声音KTV唱歌,当时要了一个豪华包厢,总共消费800多元,就想把卡里的钱都用完算了,赠送的现金券就当作废不要了。但是买单的时候,却被工作人员告知,每次只能扣卡里100元,其余的要用现金结算。对此,朱女士觉得这样很不合理。

  记者也来到了位于县城乔克中心的豪歌KTV,里面空无一人,看上去是很久没有营业了。随后记者又来到好声音KTV,前台工作人员说,他们和豪歌KTV是有合作,他们的充值卡可以在这里消费,但是怎么消费法也不清楚,现场他电话联系了一位负责人,对方表示,对朱女士,他们之前也私下沟通协商过,是可以全额让她们在这里消费后全额扣充值卡里的钱的,这个事情由他全权处理,下面的工作人员可能不清楚才造成了误会。

  对于预付式办卡的消费,我们还是要再次要提醒广大消费者要谨慎,如果遇到问题时,可以拨打12315消保委电话投诉。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