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青轻贷”助力我县青年“双创”
 2017年06月28日 09:27:27 嘉善新闻网
  

  “没想到才两天时间,就拿到了这笔贷款,而且利率还有所降低,给我们青年降低了贷款创业的门槛。”近日,青年朱亚靖顺利从县农商行拿到了一笔30万元的贷款,缓解了他在创业过程中的资金压力。

  据了解,这是由团县委、县农商行联合推出的“青轻贷”,是助推我县团员青年创业创新,重点解决融资困难的特色信贷产品。截至目前,全县已有30名创业青年共拿到了500万元的贷款,有力推动了我县青年“双创”。

  据悉,“青轻贷”主要面向我县18~35周岁的创业青年,每人贷款额度一般控制在30万元以内。记者了解到,“青轻贷”不仅办理手续快捷,可通过信用、保证或抵押的方式快速办理,而且利率优惠大,对于创业青年的个人信用贷款按银行内部基准利率上浮10%执行。“对在‘十佳杰出青年’‘十大优秀青年’‘十佳创业先锋’‘我身边的好青年’等由团县委主办的评选活动中获奖的优秀创业青年,将给予最低利率优惠,个人贷款最低按央行基准利率执行。”团县委副书记唐赟路说。

  近日,在西塘镇,一场“青轻贷”青年创业贷款政策解读会,吸引了该镇100多名创业青年参加。唐赟路表示,为进一步推广“青轻贷”,助推我县团员青年创业创新,团县委将联合各镇(街道)开展政策宣讲、解读、金融“三送”志愿服务、创业主题沙龙等“六个一”活动。目前,已在5个镇(街道)开展“六个一”活动,为有融资需求的青年提供金融咨询、设计融资方案,活动已覆盖、帮扶青年600多人。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峥嵘 通讯员 范立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