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网络爱心志愿者  >  最新信息
6月 志愿者齐心协力为困难家庭解决生活所需
2017年06月28日 10:59:16 点击进入 爱心团队报名系统

  姚庄镇南鹿村的曹永强家庭,儿子因车祸后失去自理能力,长期卧床,父亲去世,靠年迈的老母亲一人照顾,生活比较困难。团队成员了解情况后多次上门看望,帮助曹妈妈解决实际困难。

  眼看天气一天天转热,志愿者们同心协力,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帮曹妈妈把空调维修好后,从楼上移到楼下他们母子的房间,并请装修师傅把原来的卷帘门安装成了可移动的玻璃移门,既不影响光照,而且还方便轮椅进出。

本次活动费用:移门费用800元(志愿者团队)、空调维修、搬移费用500元(团队志愿者和爱心捐助)

 来源 嘉善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技术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