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宝马撞电杆后续:驾驶员仍“失联”
 2017年06月28日 16:42:00 嘉善新闻网
  

  昨天,《民生十分》节目报道了县城环城东路徐家港小区那里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宝马轿车撞到了路边的电线杆引发了道路沿线停电。当时就有市民提出疑问,车子好好地在开,怎么会撞到路边的电线杆呢?今天记者也联系到了当时的处警民警,了解了事故的调查情况。

  民警说,事发早上他们接到事故中心指令到达现场后,没有看到驾驶员,现场损失比较大。

  在对事故现场拍照取证后,交警部门依法将事故车辆拖离,恢复了现场的道路通畅。 民警表示,目前他们经过现场勘查得到的情况,结合现场证人证言,车辆应该是靠左行驶的。目前原因还在调查当中,有可能是靠左行驶自己撞到电线杆上去。

  由于目前还是没有联系到驾驶员,所以也无法知晓驾驶员是否存在酒驾等情况。

  民警也提醒,最近黄梅天,雨水多,路况湿滑,安全驾驶很重要。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元 钟诚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