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半夜有人来砍门 太吓人
 2017年06月28日 16:42:00 嘉善新闻网
  

  有一位李先生,在县城润土嘉和小区里买了一套房子,最近,他碰到了一件既烦恼又害怕的事,有人好几次半夜里拿着斧头砍他家的门,这一幕都被他家门口装的监控拍了下来。

  监控视频中记者看到,6月12日凌晨3点多,一戴着帽子的人来到李先生家门口,拿着斧头疯狂的砍门,砍得碎屑纷飞。砍了一会儿之后又砍起了门把手。

  李先生说,这只是第二次砍门的影像,第一次5月10日砍的时候他家还没有装监控,到6月19日晚上9点多,李先生家的门第三次被砍了,这次,这个人是撑着伞来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李先生家大门上到处都是砍痕,门把手也被砍得可以360度旋转。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家的入户大门在装修的时候,已经换成了现在的防盗门,当时总共花了6000多元。自己的房子是去年买的,今年开始装修,已经装修了3个月。自己平时工作都是在上海,嘉善这边也不认识什么人,应该没有跟人结怨。

  李先生觉得,这个人几次三番来砍门,可能不光只是砍门那么简单。相对于门的损失,李先生现在也更担心人身安全。

  对这件事,李先生也寻思着能早日找到砍门的人,想知道对方到底跟他有什么仇什么怨。

  物业:小区安保措施到位建议李先生报警

  记者也来到了小区物业了解情况,一位工作人员说,当时出了这件事后,李先生也找过他们,他们也一起帮助进行了分析。

  这位工作人员说,小区有安全措施,进出都凭卡的,没卡进不去的。鉴于这件事比较复杂,他们当时也建议李先生报警并安装摄像头。

  警方:案件已在侦办中

  目前李先生已经报警,记者也来到了魏塘派出所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案件已在侦办当中,涉及案情的细节不方便透露。

  编后话:半夜疯狂砍人家的门,这是有多大的仇怨才会做的事情,有什么事情不能协商解决呢?希望警方能早日破案。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张凯毓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