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启动2017年夏花鱼苗增殖放流工作
 2017年06月29日 09:44:24 嘉善新闻网
  

  日前,我县启动2017年第一批夏花鱼苗增殖放流工作。全年计划投入增殖放流资金69万元,增殖放流白鲢、花鲢、鲫鱼、鲤鱼夏花3000万尾,白鲢和花鲢鱼种100万尾,此外还计划增殖放流中华绒螯蟹40万只。

  近年来,我县积极争取渔业资源增殖放流专项资金,重视渔业资源调查,积极调整渔业资源放流品种结构,加大了适宜本地水产品种的投放力度,多次开展增殖放流活动,以达到增殖淡水渔业资源的同时又能改善河道水质状况的效果,对嘉善渔业资源的恢复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渔民们反映,今年的增殖苗种普遍质量比较高,放流后的效果好,成活率高。

  据悉,第二批800万尾花鲢夏花和800万尾白鲢夏花鱼苗也将在近期内实施放流。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王锡波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