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路口两辆电动车相撞 肇事者逃逸
 2017年06月29日 16:38:16 嘉善新闻网
  

  县城环北路和平黎公路的路口日前发生了一起电动自行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的事故,事发后,电动车三轮车驾驶人竟然逃逸了,而之后交警在查找这位逃逸者的过程中还遭遇了“神演技”。

  记者在交警部门看到了事发当时的监控画面,当天早上,一辆电动三轮车由南向北沿着平黎公路行驶,闯红灯经过路口的过程中,与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了碰撞,电动自行车驾驶人随即倒地,而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停了几秒钟后,便离开了事故现场。 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刘某今年55岁,四川人,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他说,事发当天开车去新城区的一个小区干活,没想到出了这样的意外。

  记者从医生那里了解到,刘某因交通事故导致腰椎压缩性骨折,要恢复正常劳动能力估计要半年左右。 据民警介绍,当时接警后他们马上展开了调查,通过调取监控发现,电动三轮车在沿善江公路往北行驶后在城桥菜场附近消失,而且初步判定肇事车辆是一辆红色的电动三轮车,于是赶赴城桥菜场进行调查走访。民警初步判断,驾驶人可能是做水产品生意的,后来到菜场以后通过询问,发现菜场里卖水产的只有一户。

  摊主“神演技”忽悠民警 三场“戏”后终落法网

  民警随后对这位经营水产品生意的摊主孙某进行了询问,但对方否认自己出过交通事故,也否认自己有一辆红色电动三轮车。民警随后要求孙某重新带民警一起行驶一遍他日常的进货路线,对方也答应了。

  之后孙某带着民警一起重走他日常进货的路线。民警发现,孙某挑了一条城区内的线路来走,完全避开了这次事故地点的线路。

  演示完线路后,民警再次向孙某提出,请他带民警到他的家中查看情况,孙某答应了。但前前后后查看了一遍,民警也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地方。

  之后,民警让孙某先回菜场继续做生意,并继续向附近居民了解情况,结果发现孙某很有可能是说谎了。有人反映刚查看的这个住址其实不是孙某住的,后来民警通过调取孙某详细的暂住地址,查找到他住的小区地址,随后就直接赶到他另外的一个确切的住址。

  当民警来到城桥社区杨家斗小区83号时发现,院子的场地上停着一辆红色的电动三轮车,而且车右侧后轮的挡泥板处有新鲜的碰擦痕迹。当孙某一看到这个情况,也无法否认了,承认了是自己肇事逃逸。

  据了解,肇事者孙某今年42岁,安徽人,目前,这起事故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民警:交通肇事逃逸要负刑事责任 交警也提醒,不管是驾驶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一旦出了交通事故,千万不要选择逃逸。事后逃逸,如果造成伤者伤情严重的话,驾驶者是存在涉及交通肇事罪的,要负刑事责任的。

  编后话:我说这位肇事者孙某,要是放在前阵子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里,简直就是头两集里演员侯勇的演技啊!在应对民警的调查过程中,他先后演了三出戏,一是有意混淆事故车车身颜色、二是故意隐瞒真实送货路线、三是对真实住址偷天换日!但你再怎么耍小聪明,还是逃不过民警的火眼金睛,最终落入了法网。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出了事故千万不要逃逸,更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耍小聪明来逃避法律责任。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帖海东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