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新高考第一段志愿填报结束 嘉善高级中学成绩优异
 2017年06月29日 16:38:16 嘉善新闻网
  

  新高考的第一段志愿填报已经结束了,今天,记者从嘉善高级中学了解到,他们学校这次的高考成绩不错。

  据了解,今年的新高考,嘉善高级中学共有536人参加,比去年减少97人,但考试成绩不错,整个新高考成绩相比往年有明显提升。

  嘉善高级中学副校长李建良介绍说,今年一段线共298人,其中包含6人是高水平艺术,上线率达到56%,二段线上线率达到98.1%。另外最高分是690分,高分的总人数达到全市第三。目前,高水平大学三位一体招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嘉善高级中学有9人被录取,其中1人录取上海交大,2人录取复旦,1人录取中科大,还有5人录取浙大,另外还有120人入围了北京师范大学、同济大学等国内985和211的高校,以及另外还有浙江省内的一些名校。5人被知名的国际学校录取,包括美国加州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李建良说,良好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生的努力,以及学校对新高考的重视和研究。

  李建良表示,接下来,他们学校也会继续关注有关高考的政策内容,积极开展相关研究,并在教学中运用实践,以期明年的高考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第二段志愿填报将在7月22日-23日进行,县教育部门也希望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帖海东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