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谈公北路铁路立交隧道封道在即 今后如何绕行 交警来支招
 2017年06月30日 10:03:20 嘉善新闻网
  

  明天起,谈公路下穿沪昆铁路改扩建工程将正式启动。谈公北路铁路立交隧道封道以后,将会给市民出行带来哪些影响?昨天,记者就市民关心的问题,采访了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

  “封道后,给体育路、环北路、平黎公路和炮台口及周边路段带来的压力会大一些,这些路段的车流量会明显增加,城西大道的压力可能好一些。”该负责人介绍,即便会出现这样的可能性,但封道首日时间恰逢周末和暑假,早晚高峰交通压力有所缓解。真正出现交通压力的时间预计在9月1日开学之后。

  明天起,交警部门会安排警力,在炮台口至体育南路、善江公路、晋阳路、环北路等多个路段的路口执勤,指挥交通。为了更好地缓解交通压力,我县多部门也在积极谋划,计划在谈公北路铁路立交隧道南北侧各自寻找合适位置,设置临时停车场或临时停车位。这样,出行的市民可以使用公共自行车或步行穿过隧道。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封道期间保留的单侧非机动车道,将是两个方向的车辆和行人的共用车道,建议市民按照右侧通行的原则,做到文明礼让,有序通行。 交警大队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封道后有7~10天适应期,车主最好选择适合自己进出城的最佳线路,以免耽误行程。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侯立波 余振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