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西塘镇“红色电波”首次启用
 2017年06月30日 10:03:20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中午,分布于西塘镇红菱村6个网格的61个电波基站,同步播放着时长4分11秒的《信仰的味道》,党的声音飘扬在红菱村各个角落。这是西塘镇“红色电波”首次启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同时破解农村党员集中学习难、党员学得进去难等基层党员学习教育中的共性问题,西塘镇借助智慧广播平台,率先在红菱村、翠南村开通“红色电波”。

  在红菱村“红色电波”播放清单上,安排了“示范点空中党校”第一期《信仰的味道》等十期播放内容。“‘红色电波’以‘红船旁的空中党校’和‘示范点空中党校’为内容基础,借助覆盖全村的智慧广播,将‘微党课’与新媒体有效结合,创新农村地区党课形式。”西塘镇党委委员马正之说,希望以新颖的载体、便捷的形式、易懂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帮助广大农村党员学党章、学党史、学先锋,扩大党建工作在基层的吸引力、传播力和影响力。

  据了解,红菱村“红色电波”播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中午11时30分和下午6时两个时段,每个时段滚动播放两次。红菱村还建立了专人负责机制,落实村组织委员为专职工作人员,确保“红色电波”有人负责、有人管理,实现常态化运作。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丁珩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