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西塘 :廉政约谈常态化精准化
 2017年06月30日 10:13:42 嘉善新闻网
  

  “作为党组织书记,是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下属人员发生违纪行为,我有管理责任。”这是近日西塘镇开展的一次廉政约谈中,一名党组织书记对没有严格管好下属表示深深自责。

  今年以来,西塘镇党委注重抓早抓小,坚持以上率下、层层推动和常抓不懈,推动廉政约谈常态化。截至目前,全镇常态化约谈干部23人次,预防提醒谈话8人次、警示性谈话5人次、问责处分约谈1人次。该镇建立廉政约谈责任制,采取镇党委书记对镇班子成员约谈、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部门负责人对工作人员进行约谈的方式,层层传递压力,使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让自律意识真正入心入脑。

  来源 西塘镇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