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音舞达人:王星宇:想唱就唱 唱得响亮
 2017年06月30日 16:12:29 嘉善新闻网
  

  我县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喜欢玩音乐、喜欢唱歌、喜欢各类乐器、喜欢舞蹈,因为这份梦想,一直以来大家都在追逐这个梦想,所以他们的功力都不一般。这里,我们也称他们为音舞达人,他们中有初出茅庐的年轻人,有已小有成就的老男孩,有些是专业之人,也有的是业余爱好者。因为音乐舞蹈,所以他们很快乐。今天起,我们要推出“嘉善音舞达人”专栏,来了解他们的梦想故事。在我县,喜欢唱歌的人很多,这其中,有一些人的唱功也是达到了一定的水平。今天我们要带您认识一位喜爱唱歌的年轻人,他名叫王星宇,而且,他和我们《民生十分》栏目也非常有缘

  近期,王星宇为我们《民生十分》栏目演唱了同名主题曲,朗朗上口的旋律让这首歌曲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王星宇说,因为之前自己在电台实习过,所以很能体会歌词的含义。 王星宇今年24岁,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虽然地方不大,但是设备俱全。他说这里是他现在待的时间最多的地方。说起和音乐的结缘,他说可能跟小时候的耳濡目染有关。那时候,他爸爸妈妈是开卡拉OK的,整天泡在里面听大人唱歌,而且听一两遍就会了。

  王星宇说,虽然从小喜欢音乐,但是一直是哼哼唱唱自娱自乐,直到高一的一次班级唱歌比赛,当时的音乐老师发现了他的天赋,推荐他报考音乐学院。

  之后,王星宇开始了他人生第一次正规的声乐学习,之后顺利地考上了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王星宇说,大学快毕业时,他想检验一下自己四年来的学习成果,报名参加了嘉兴好声音比赛,没想到在第一轮海选就被刷了下来,这件事让他灰心不已,也让他一度迷茫,毕业后是否还要继续从事跟音乐有关的工作。

  在迷茫的时候,王星宇也遇到了一位亦师亦友的音乐伙伴泗洲男人。王星宇说,他是一个非常有才的人,写了很多歌做了很多曲,并给了自己很多鼓励。 两人合作的第一首歌,名叫《嘉善姑娘》,从词曲编写到演唱都是两人一手包办。

  目前这首歌已经在QQ音乐、酷我音乐同步上线,明快浪漫的曲调获得很多好评。

  王星宇说,现在他的时间基本都花在音乐上,无论是工作还是业余生活都和音乐有关,自己也乐在其中。有时候遇到状态不佳或心情不好的时候,也用音乐来调节。

  如今,王星宇的音乐道路走得越来越顺畅,先后获得了中国好声音嘉善赛区第一名,第六届全国声乐电视展演通俗组金号奖等。他说,现在演出、创作歌曲的机会在变多,既然自己选择了音乐这条路,就要把歌唱好,唱得响亮,让更多人听到自己的声音。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探究,在音乐上能做出一番成绩,不枉费父母的培育和支持。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熊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