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校园警务联络室3街道全覆盖
 2017年07月03日 10:37:00 嘉善新闻网
  

  截至6月中旬,我县第一批校园警务联络室建设完成,共建成40个校园警务联络室,覆盖魏塘、罗星、惠民3个街道的全部31所公办学校。

  4月初,我县开始校园警务联络室规范化建设,首座校园警务联络室在县第二实验小学建成启用。罗星派出所民警每周d到校园警务室指导安保工作,每月在学校安全形势研判会上通报近段时间的安全形势。据该校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校园安全形势严峻,罗星派出所民警每天都会来校园警务联络室进行指导检查,进一步落实校园警务联络室规范化运行。”

  校园警务联络室规范化包括:统一校园警务联络室外观标识和室内设置警务公示栏,校园警务联络室工作人员和防护器械配备齐全,规范学校人防、物防、技防设施;配合学校开展法制教育、公共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品质。据县教育局校园安全科负责人介绍,至8月中旬,其他6个镇公办学校校园警务联络室可建设完成,到时将实现全县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全覆盖。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见习记者 刘波涛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