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谈公路涵洞封路施工首个工作日】早高峰 谈公路隧道口出现拥堵
 2017年07月03日 16:23:46 嘉善新闻网
  

  从7月1日起,谈公路涵洞正式封路开始实施改扩建工程。今天是封路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现场情况如何?我县城区整体交通有没有受到影响?今天一早,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

  记者到达现场的时候是早上7点10分左右,谈公路隧道口的主路和东边的非机动车道都已经封起来了,只留了西边原先的非机动车道供行人和限宽1.3米的车辆通行。现场也有禁止机动车通行和限宽1.3米的指示牌。但是还是有部分车辆不知道这里封道,碰了鼻子。 到了7点半以后,现场人流车流开始增多,7点50分左右,交通开始出现拥堵。在西侧留出的非机动车道上,电瓶车、三轮车、行人交杂在一起,通行异常缓慢,甚至一度出现了无法通行的情况,而在隧道入口处,车辆也越聚越多。记者注意到,谈公路隧道口现场并没有交警执勤。

  8点左右,隧道施工方打开了原本封闭的主路,分流车辆。

  采访中,有市民表示,谈公路隧道口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的道路南北两头的限宽不一样,南边要宽,北边窄,导致会有超宽的车辆进入造成拥堵。 记者从县交警部门了解到,由于谈公路涵洞封道施工,警力都已经派往县城其他各处路段疏导交通,所以近期抽调不出警力在涵洞这里维持交通秩序,更多地还是要依靠施工方协助疏导,另外也呼吁途径这里的行人、车辆注意礼让,文明出行。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张凯毓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