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谈公路涵洞封路施工首个工作日】城区部分路段拥堵严重 体育路涵洞早高峰通行较为顺畅
 2017年07月03日 16:23:46 嘉善新闻网
  

  封路施工对谈公路这里的交通产生了不小的影响,那么,我县城区整体交通受影响情况如何?还有哪些路段出现了拥堵呢?

  记者从县交警大队了解到,今天早上,我县城区的整体交通情况良好,但部分路段已经出现了拥堵情况。

  早上7点15分,环北路沿线就出现了出行高峰,从谈公路到平黎公路沿线都比较拥堵。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平黎线金嘉大道路口,一辆由西向北的大货车在左转时卡在了路中间,导致这里短暂拥堵。而在平黎线台升大道由南向北路口,车辆排起了至少300米以上的长队。早上7点半左右,环城东路环东路路口由北向南方向由于车流量过大,非机动车只好全部在人行道上行驶。

   体育路涵洞早高峰通行较为顺畅

  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庄宏伟介绍,谈公路涵洞封路后,体育路是一个大的节点。那么,作为连接320国道的另一个涵洞——体育路涵洞在今天早高峰时段,交通情况有没有受到影响呢?

  早上7点半,记者来到县城体育路涵洞,沿着南面的入口处一路往北走,看到有交警在现场指挥交通,车流主要集中在出城方向。 在附近开店的几位店家表示,虽然受谈公路涵洞封道影响,体育路涵洞一带的车流量相比之前稍微密集了一些,但是总体的通行状况和之前差不多。庄宏伟告诉记者,出城方向由南向北两个直行车道一直是在排队往前,说明车辆基本达到饱和,进城方向车流量还可以。

  县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近期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路线,在高峰期时为了防止车辆拥堵造成不必要的影响,尽可能提早出行。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熊冰 帖海东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