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罗星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报刊亭游戏卡案件
 2017年07月05日 09:51:14 嘉善新闻网
  

  长期痴迷网络游戏,手里没钱便动起了歪脑筋,4名小学生竟将黑手伸向报刊亭,分工合作盗窃了卡面价值7800余元的游戏卡。近日,罗星派出所顺藤摸瓜成功抓获了盗窃的4名“熊孩子”,被盗游戏卡全部追回,并对盗窃的4名孩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6月21日下午4时左右,在亭桥南路经营一家报刊亭的市民严先生像往常一样坐在亭内打理生意,两名小学生上前表示要购买两张面值100元的网易充值卡。严先生没想到,当他把充值卡交到对方手上后,两人拿起充值卡拔腿就跑,严先生也急忙追了出去。追了三四百米后,严先生从对方手中拿回了被抢的充值卡,念及对方是两个孩子,便不予计较,想到店门还开着,他又赶忙奔回店里。

  “不好!原来是调虎离山!”到了店里,严先生一拍脑袋叫道。原来,严先生发现店内一盒300张左右的充值卡不翼而飞,而几名路过的学生告诉严先生,刚才有两名小学生进入过店内。情急之下,严先生报了警。

  根据视频监控,警方很快找到了盗窃游戏卡的4名“熊孩子”。原来,为了玩游戏,4人精心策划了一起“调虎离山盗窃案”,由两人上前假意购买充值卡,拿到后跑开以支走严先生,另两人趁机盗取报刊亭内的游戏卡,没想到初次下手就被逮了个正着。

  考虑到4个孩子均未满14周岁,不构成刑事责任年龄,也未给严先生造成实际损失,在办案民警的教育下,孩子们被家属带回了家,而他们也表示回家后会好好学习,不再沉迷游戏、偷窃东西了。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通讯员 殷艳婷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