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姚庄镇人口农民画评奖活动圆满完成
 2017年07月06日 10:32:07 嘉善新闻网
  

  近日,姚庄镇开展“健康家庭·幸福生活”姚庄镇人口农民画评奖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嘉兴画院农民画指导老师陈玉峰作为评委。经过一上午的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

  据悉,本次活动由姚庄镇人民政府主办,姚庄镇计生办、姚庄镇文化站承办。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农民画非物质文化遗产,广泛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引导更多家庭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生育观念,姚庄镇积极配合人口农民画征集评奖活动工作,向全嘉善县域内广大农民画爱好者发起征集。整个征集活动自5月10日起到6月30日截止,时长近两个月,全县宣传征集后,共收到30余幅农民画作品,这些作品内容创新,同时体现了传统农民画艺术表现和风格的多样性,以农民画的独特魅力体现了“家有二宝”“生育关怀”“精彩三优”的三大主题。

  此次人口农民画评奖活动通过绘制人口农民画的形式展示人口计生婚育新风、家庭和谐幸福,积极彰显姚庄镇地域文化的底蕴和内涵,为全面做好人口工作、促进和谐幸福新姚庄创造良好的文化条件。

  来源 姚庄镇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