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大云镇江家村开展“文化养老”活动
 2017年07月06日 10:32:07 嘉善新闻网
  

  6月30日晚上,大云镇江家村“文化礼堂”里人头攒动,十分热闹。整齐干净的桌椅一字排开,来自江家村的150名老人准时在这里上课,学习知识。这是江家村老年电视大学2017年度上学期的最后一堂课。

  据了解,老年电视大学专门针对老年人的需求,设有传统文化、卫生保健、文体科教等课程,老年人在这里找到精神寄托和生活乐趣,真正体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和老有所为。

  “现在空巢老人很多,以前大家闲暇时喜欢聚集起来打牌,自从有了老年大学,现在大家最喜欢讨论刚学的知识。”江家村“文化礼堂”管理员小张说道。“文化礼堂”设施齐全,桌椅、投影设备、电脑网络、空调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为“文化养老”提供了有效的后勤保障。

  “这个大学办得好,我会一直参加,能走就会来上课!”提起老年大学,李翠娣老人赞不绝口,“现在,越来越多的老年人热衷上老年大学,老人们在‘大学’里不仅收获了知识,更大大提升了精神生活质量。” 老人们认真听完上半年度最后一课后还进行了期末测试。“看着他们认真答题的模样,我们更加坚信‘文化养老’使老年人有积极向上的健康的精神追求,让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身心更加健康。”小张说。

  来源 大云镇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