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干窑:打好督查组合拳推进重点工作落实
 2017年07月06日 10:32:07 嘉善新闻网
  

  近日,为切实推动镇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进一步转变镇村干部工作作风,提升攻坚克难能力,干窑镇“定规矩、组队伍、查问题、督整改”,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快速实施和有效落实。

  据悉,干窑镇通过建章立制、配足人员、实地踏看、跟踪销号等手段,根据“四位一体”环境整治、重大项目推进落实、剿灭劣V类水、美丽乡村工程建设、小城镇环境整治工程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求,整合各职能部门资源,由党委书记任组长,联合人大、纪委等部门组建督查小组,制订督查方案,排定督查时间。采用听取汇报、实地踏看、明察暗访、飞行督查等多种形式进行督查。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下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两份、督查通报1份,目前已开展联合督查13次。

  该镇纪委还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跟踪,督促责任单位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暗访。建立作风问责制度,对工作效能低下的单位、工作执行不力或违反相关规定的,将按有关规定及时追究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的责任。

  来源 干窑镇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