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车库门口多出两个窨井,怎么回事?
 2017年07月07日 17:05:00 嘉善新闻网
  

  家住县城永福花园小区的蒋女士反映,她家这幢楼的底楼是店面房,她家的车库刚好和一个店面房一墙之隔。前两天,这位店家叫了工人,在她车库门口打了两个窨井,并放置了两个井盖,这是要干嘛呢?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蒋女士家车库门口并排放置着两个雨水窨井盖,打开窨井盖看到,里面有一些积水和两个管道口,这两根管道正好是从店面后厨通过来的。

  蒋女士表示,据她了解,这两根管道是用来排放店面房的污水的,现在窨井就开在自己家车库门口,她也很担心。小区里的窨井一般都是挖在路面上的,这样挖在她车库门口让她感到很不爽,希望店家尽快整改。

  窨井用作“三格池”分流油水

  记者也找到了这家店,里面正在装修,店里一位股东表示,他们是开饭店的,想把生意做做大,就重新进行了装修。对蒋女士提到的外接管道,其实以前就是有的,是用于餐厨污水的排放,由于以前的管道过窄过长,经常出现堵塞的现象,所以现在他们就把管道改粗。在蒋女士车库前挖的两个窨井是他们做的“三格池”,用于分流油水,之所以离的近也是为了防止管道过长产生堵塞。至于为何会用雨水井盖盖住,是因为临时买不到这么大的污水井盖。如果后续出现问题的话,他们也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随后记者也找到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店家做三格池的事情他们是知道的。

  那么,店家自己开挖污水三格池是否允许呢?记者也电话联系了这里所属的南门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去现场查看后再做判断。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