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天凝镇蒋村村举办大型文艺演出
 2017年07月10日 09:26:15 嘉善新闻网
  

  近日,“携手环境整治,全民文明行动”嘉善县百场文艺下村进社区文艺宣传巡演在天凝镇蒋村村“文化礼堂”大舞台上演,丰富精彩的活动为广大村民送上了一台视听盛宴。

  当天的演出安排在晚上,尽管在傍晚时分就下起了丝丝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村民观看的热情,村民们陆续赶来,没到演出时间,舞台下面就坐满了观看的群众。随着动感的音乐,蒋村村舞蹈队带来的灯笼舞《欢聚一堂》,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

  随后,由水乡越韵戏剧社和蒋村村村民共同带来的10多个节目先后登上舞台,表演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有歌曲、舞蹈、戏剧表演等,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场视听文艺盛宴。最后,演出在越剧《碧玉簪·送凤冠》精彩演绎下,成功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村民们仍意犹未尽,一名村民说,希望今后能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可以在家门口欣赏到更多、更高水平的文艺演出,进一步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

  来源 天凝镇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