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点赞嘉“善”人:冯青:发挥余热服务村民 孝老爱亲做好榜样
 2017年07月10日 16:46:26 嘉善新闻网
  

  我县有一位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她叫冯青,她不仅在工作中认真服务大云缪家村的村民,同时也很孝敬自己的公婆,她的事迹在《民生十分》栏目中也多次报道过。昨天是她的生日,我们栏目组也给她送去了祝福。

  下午,记者见到冯青的时候,她正在大云镇缪家村综治中心办公,冯青今年56岁,2013年她从大云镇缪家村村干部的岗位上退下来之后,被村里返聘到这里工作,目前主要协助村委会做好村务监督、计生、老龄等工作。

  尽管天很热,但她还是经常走访群众,尤其是到村里的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帮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到照料中心的日托室里,很多老人正在看电视,冯青开始忙活了起来,帮忙打扫卫生。

  一方面是发挥余热服务村里的村民,另一方面,冯青还精心照顾年过八旬的公公和婆婆,几十年如一日。冯青告诉记者,公婆岁数大了,上街都不太方便,她能够办到的事情都会主动帮他们去办。

  据了解,目前缪家村共有60岁以上老人800多位,70岁以上老人400多位,冯青在孝敬公婆的同时,也不忘在工作中关爱村里的老人们,让他们的晚年生活能够变得更加丰富和快乐。现场,记者代表《民生十分》栏目为冯青送上了一份礼物,并祝她生日快乐,也希望她能继续发挥余热,服务更多的村民,以及继续发扬孝老爱亲的精神。

  编后话:工作中继续发挥余热,为更多的村民服务,生活中几十年如一日地践行孝老爱亲的精神,这样的品质确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这里我们也再次给冯青的善举点赞!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帖海东 熊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