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车辆乱停放影响小区居民出行
 2017年07月11日 09:37:04 嘉善新闻网
  

  近日,家住日晖社区颐景苑小区的王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净云路与施家路交叉口大地污水公司处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上,每天都被不少汽车“占领”,甚至有车辆直接停放在路口,影响颐景苑小区住户的出行,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颐景苑小区位于净云路东侧,早上9时,小区门口已停满了车辆,延伸至净云路与施家路交叉口处,左拐角处均停有车辆,出行的车辆开到这里很难拐弯。据小区居民吴先生说,这个拐角处常有车辆停放,有时会并排停放两辆车,几乎占据了路口的三分之一,完全挡住了出行车辆的视线,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与在施家路上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发生碰撞。吴先生本人开车出门时,也曾出现过险情,差一点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轿车相撞。

  “我们曾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但这样的现象依旧存在。”王先生向有关部门反映了情况,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曾前来管理过,但过后,一些车主仍我行我素,违规停放,其他人也看样学样,你停我也停,小区出入口乱停车现象没有改观,且愈演愈烈。

  近年来,随着居民买车人数的增加,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如何妥善处理车辆停放等问题,防范交通安全隐患,望有关部门多加关注。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