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游泳场所监督检查
 2017年07月13日 09:18:21 嘉善新闻网
  

  夏日炎炎,各游泳场所成为广大市民纳凉避暑的好去处,为做好游泳场所监管工作,保障市民健康权益,这段时间,嘉善县卫生监督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组织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嘉善县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并举行“2017年游泳场所专项工作动员会暨培训班”,邀请嘉兴市卫生监督所业务科室负责人对辖区6家持证游泳场所的负责人、管理人员进行卫生知识培训,同时部署2017年游泳场所卫生监督专项工作。

  近日,县卫生监督所对6家持证游泳场所开展了监督监测,检查内容包括卫生许可证、卫生管理制度建设、从业人员体检及培训、池水循环净化、消毒情况、场所布局和通风设施、水质委托检测及结果公示等情况,监测项目包括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尿素、浑浊度、泳池水余氯、pH值等,实现辖区游泳场所监督覆盖率100%,抽检覆盖率100%,违法行为查处率100%。水质监测结果将在县卫计局网站进行公示。在之前的监督检查中,卫生执法人员对城区一家无证经营的游泳场所依法给予了行政处罚,目前该游泳场所正在整改中。

  县卫生监督所还通过现场培训、嘉善99.3权威发布交通广播、门户网站等途径积极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督抽检工作的宣传,加强社会监督,促进管理相对人加强自身卫生设施及制度建设,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保障公众身体健康。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何王华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