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开发区一自来水总管爆裂 影响部分地区供水
 2017年07月13日 16:24:39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一早,不少市民家中出现了自来水水流很小,甚至是停水的情况,之后有网友就在我们in嘉善APP上爆料说,开发区乐购仓储中心那里出现了水漫金山的情况,怀疑是这里的水管爆了。接到爆料后,我们的记者也马上赶往现场进行了采访。

  上午8点多,记者赶到网友爆料的地方,开发区黄河路西边、特易购仓储北侧沿320国道区域。现场,县自来水管道安装工程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排水和开挖作业,找出管道的破损点。施工人员说,他们是今天凌晨接到的报修电话。

  县水务管道安装工程公司副经理金志良说,今天凌晨3点多,他们接到了报修电话,赶到这里时,这一带沿着320国道附近已经流满了自来水,情景有点像洪水内涝,可见此次水管爆裂的程度之大。

  经查,这根管子是PE的600毫米(口径)的管子,由于爆裂的这处管道是总管,也导致不少居民家中的用水受到影响,据了解,受影响的主要是开发区、大云以及城区等地。

  记者了解到,这次爆管的原因可能是管子老化。早上9点前后,县幽澜自来水公司也通过短信方式告知广大市民低压供水的信息,目前,抢修作业正抓紧进行。

  金志良介绍,如果没有其他意外情况发生,预计明天就能恢复正常供水。

  抢修期间,自来水公司已经采取稳压措施,基本能保证4楼以下楼层居民的用水,对于高楼层的住户,也建议大家错峰用水,并利用夜间水压高的时候,尽量多蓄一点水。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张凯毓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