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用行动诠释着志愿的含义 嘉善高级中学开展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2017年07月14日 09:27:30 嘉善新闻网
  

  夏日炎炎,热情不减。近日上午,嘉善高级中学的学生到万联城购物中心开展了环保宣传活动,同学们首先到二楼书店收集了环保理论素材,然后开展现场绘画与手抄环保报,并对之前学校选送上来的一部分环保手抄报进行精致整理。绘画完后,同学们纷纷拿着自己设计的手抄报在商场中送给顾客和店员,并宣传与讲解环保知识,倡导低碳出行。

  当天,市民顾女士在逛商场时收到学生们精心绘画的手抄报,感慨地说:“环保从你我做起,谢谢嘉善高级中学的同学们,我会学习并落实。”书店店员也纷纷表示,会向顾客们宣传环保,倡导低碳出行。

  随后,该校学生又开始了下一场爱心公益活动,学校社团联合会成员们到县老年公寓开展了爱心公益活动。在此之前,他们积极与县老年公寓的负责人联系,询问并学习如何更好地照顾老人。带队队长买了些水果和慰问品过去,在县老年公寓,学生们热心地陪老人聊天,讲学校里的故事。洗水果、读报纸、打扫卫生、喂老人吃饭……作为社会实践指导教师的刘强表示,看到这群善良的善高学子用行动诠释着志愿的含义,发自内心的为他们点赞。临走前,老人们挥手跟学生们说再见,“孩子们,谢谢你们陪我们聊天,要好好学习,你们是最棒的。”

  据了解,嘉善高级中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还将继续做公益,学校通过各式各样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升学生的个人能力、丰富个人经历,提升他们的综合能力,让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播撒青春热血,从公益体验感受成长力量。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