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汽车修理厂做好高温天车辆维护工作
 2017年07月17日 09:35:51 嘉善新闻网
  

  近日气温持续升高,善通公司汽修厂对车辆的检查工作却毫不懈怠,针对车辆的气、电、油路进行检查,对制动系统、转向系统、轮胎等安全部件重点检查,确保车况完好,杜绝安全漏洞。另外,厂内用电设备、电器线路也不忘检查,防止高温天气用电量过高引发事故。

  烫伤事故在汽修行业中时有发生,为防止此类事故发生,汽修厂要求员工作业时穿戴必要的防护用具,高温部件附近的检修作业待车辆冷却后进行。高温天气里,厂区特地增设一条空调维修专用地沟,外出抢修作业简单处理后确保安全回厂进行修理,尽量减少维修工高温露天作业,避免员工中暑现象的发生。

  修理厂为确保员工安全平稳度过炎热天气,做了一系列防暑降温措施。在工作区域放置了茶水桶,防止员工因大量出汗而造成脱水。把电风扇配发到每个修理工区,在车辆维修现场进行降温。另外还调整了工作时间,增加中午高温时段的休息时间,并开放一间有空调的休息室,通过定时安排修理工到休息室降温休息。随时配备防暑药品,防止意外发生。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降温工作,确保车辆维修的安全进行。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沈小兵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