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许晴:以最大的决心 最大的力度 全面打赢城乡环境整治攻坚战
 2017年07月17日 17:18:14 嘉善新闻网
  

  上周六下午,我县召开魏塘街道城乡环境大整治座谈会,深刻剖析魏塘街道城乡环境问题,共谋下一步整治思路。县委书记许晴要求要以攻坚之势,开展百日攻坚,改变魏塘街道的环境面貌。

  7月6日至11日,作为魏塘街道的联系领导,许晴会同县督考办利用6个半天的时间,在事先没有打招呼情况下,冒着高温酷暑,跑遍了魏塘街道11个村和5个农村社区,对城乡环境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梳理,这些环境问题涉及农村、集聚小区卫生,河道,低散弱企业、蓝色彩钢棚等。

  魏塘街道领导班子、各村(社区)负责人、县有关部门领导围绕这些问题进行了讨论。

  许晴指出,魏塘街道要全面扛起示范点建设的重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作风,主动出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坚定决心、乘势而上、全线出击,为示范点建设添砖加瓦。要坚定不移地以“绝不把违法建筑、污泥浊水和脏乱差环境带入全面小康社会”为目标,坚决打赢“美丽魏塘”建设攻坚战,同时全面撕开经济转型升级的突破口,及时呼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许晴表示,现阶段城乡环境卫生是魏塘街道最大的短板,面广量大,要改变这个现状,必须形成一股气势,一旦宣战,就要立即发起总攻、确保大获全胜。通过开展环境卫生百日攻坚战、拔钉除障拆违攻坚战、“退散进集”攻坚战、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美丽田园建设攻坚战,以攻坚之势打赢这场整治战,实现魏塘街道整体环境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

  许晴强调,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是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是今后一项长期的、重要的工作,要与省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相结合。要谋划好功能定位、盘算好经济效益、提升好产业层次,突出超前谋划,注重统筹考虑;要加强组织领导、支持指导和督查问责,凝聚攻坚合力,注重协调配合;要强化制度建设、加强舆论引导、实施自我管理,努力在机制创新和长效管理上下功夫。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既是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也是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重中之重,要以锲而不舍、一抓到底的决心和毅力,继续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魏塘街道表示,将直面问题,不留退路,全面整改、不留死角,力争用100天时间,通过建立一套工作体系,开展一次百日攻坚,落实一批攻坚机制,创新一批工作方法,将发现的环境卫生问题基本整改到位,力争到年底前,所有问题全部完成整改,并落实长效管理机制。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