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省创新医疗器械服务点落户归谷 助推我县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2017年07月17日 17:18:14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由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授牌的省创新医疗器械服务点在归谷园区成立。今后,该服务点将为园区内医疗器械企业的产品提供从申请受理到认证审批的“一条龙”、“一站式”服务,助推归谷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发展。市县领导邢海华、徐鸣阳等参加授牌仪式。

  省创新医疗器械服务点作为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精准对接、精准服务的平台,接下去,将常设一名工作人员,负责园区创新医疗器械产品申请的相关联络工作。同时,省、市、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将共同组建创新医疗器械产品综合服务团队,提供综合技术指导,并建立长效服务机制。截至目前,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已为归谷入园企业办理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22件,17个产品正进入制证阶段。园区内的蓝怡公司、瑞奇公司、深博公司等三家企业还被列入省局“精准对接、精准服务”“双精准”服务对象。

  嘉兴市副市长邢海华表示,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要以此次设立服务点为契机,紧密对接联系省局,要尽快在辐射嘉兴全域范围上下功夫,尽量在辐射全市食品医药企业上下功夫,着力推动全市整个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表示,省食品药品监督局在归谷成立服务点,送服务到嘉善,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最好案例,这对园区招商引资、企业培育带来了契机,下一步我县将积极用好这块牌子,来推动我县医疗器械产业的大发展、大跨越。嘉善有信心有决心把医疗器械产业打造成百亿产业集群,成为嘉善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目前,我县正围绕示范点《发展改革方案》提出的“坚持创新发展”的要求,大力推动归谷智造小镇、健康产业园建设,积极发展医疗器械产业。据统计,归谷智造小镇已集聚浙江蓝怡医药、嘉兴深博医疗器械等医疗创新类企业30多家,上海人才创业园已引进以色列医疗器械企业9家。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