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人物

【砥砺奋进 党员好故事】金海源:工作为先 踏实肯干
 2017年07月17日 17:18:14 嘉善新闻网
  

  本期的”党员好故事“专栏,一起来认识县港航管理处副主任金海源,在港航管理处工作的27年中,金海源踏实肯干,以工作为重,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记者来到金海源办公室的时候,他正在电脑上查看最近几个工程的进度。查看好了之后,他便开着车,去实地监督航道经常性养护工程的施工质量。此时是下午2点多,室外温度非常高,但是他却说早已经习惯这样的天气,天气再热,工作也要开展。而他的这种任劳任怨的精神,和他共事十几年的同事沈伟忠感受最深。

  2011年金海源在上海瑞金医院作了颈部甲状腺切除手术,切片检验后,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但是,即使是在病床上,金海源对工作也牵挂在心上。同事沈伟忠说,医生建议他休息半个月,当时科室工作很忙,想不到他第三天就来上班了。而且他声音很嘶哑,说不出话来,有时就以短信的方式联系工作。

  金海源连续两年被评为县“五水共治”先进个人,还被评为省交通厅交通运输行业百名最美荣誉称号。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张雨普 蔡培源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