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妇联启动“美丽庭院”变形计活动
 2017年07月18日 09:54:54 嘉善新闻网
  

  日前,由县妇联、县农办联合举办的“美丽庭院”变形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赛以“美丽庭院我的家”为主题,共吸引了35个“美丽庭院”规划设计志愿者参加,对全县31个村(社区)的农户庭院进行规划美化。

  根据活动安排,志愿者将在9月中旬,为2017年度“美丽庭院”创建村(社区)设计庭院样本。设计改造方案将围绕序化、绿化、美化等方面,本着节能环保、自给自足的原则,充分利用家庭中的闲置物、庭院中多余的砖瓦、泥土等进行改造,要求改造后的庭院不仅要有个性美,还要有协调美,符合当地人文气息。

  据悉,县妇联还专门举办了活动部署会,组织结对的创建村(社区)、农户家庭和志愿者就改造方案进行沟通协调,并对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进行了“美丽庭院”创建知识培训。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