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ATM机上偷取别人未退出卡里的钱 案值上万
 2017年07月18日 16:43:01 嘉善新闻网
  

  最近,姚庄警方破获了一起案件,一名男子偷窃了他人ATM机上忘取出的卡里的钱,案值高达上万元。

  7月2日下午2点左右,小邬在姚庄一家银行的ATM机上取钱,因为有事走得匆忙,忘记将卡取出,直到7月10日才发现。

  发现卡少了一张之后,小邬通过查询,发现卡里竟然还少了1万多元,于是报了警。警方立即展开了调查,第二天就找到了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抓获。

  据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当天到银行是准备给老家汇款的,结果进入ATM机之后发现前面有银行卡还在卡槽中未取走。他就试着操作了一下,发现将近有两万元钱的余额在里边。于是,试着先取了100元钱;后来又分了5笔,总共取了是12000元;后来又取了500元,卡上留了2000元钱。

  偷来的钱不花也有罪

  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从偷钱到手一直到被抓的一个多星期时间里,是一分钱没敢花。尽管犯罪嫌疑人没有把钱花掉,但最终还是没有把钱还回去,所以罪名依旧成立。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取保候审,等待法院宣判。

  被偷的钱失而复得,小邬也很感激民警。民警也提醒大家,银行卡一定要开通短信提醒功能,以防止出现异常情况。

  编后话:还是那句老话,君子爱财要取之有道,不是自己的千万不要拿。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帖海东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