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上完天台又下河 这名男子究竟要干嘛?
 2017年07月18日 16:43:01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10点半左右,有网友发来视频说,县中医医院门诊大楼天台上有一名男子坐在上面,还不断往下扔东西。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记者赶到县中医医院的时候,视频中的这名男子已经不在天台了。有前来看病的目击者称,当时这名男子在天台上停留了五分钟左右,接着被赶来的特警带了下来。

  随后,记者从县中医医院方面了解到,这名男子是病人家属,因和亲属吵架一时冲动跑上了天台,当时医院保安也第一时间跟了上去并报了警。期间,没有看见这名男子的任何亲戚朋友出现。特警把男子带下天台后,他一路往南又走到了中山路,可能是民警的询问让他没了耐心,转身又跳入了市河,由于会游泳,这名男子没有大碍,后来,在民警的劝说下把他拉上了岸。

  记者也电话询问了当时的办案民警,了解到,这名男子姓刘,今年32岁,云南人,具体为何原因跑上医院天台他本人也不肯透露。对于这样的行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情节严重的可以进行行政拘留,民警看在刘先生是初犯也还算配合,对他进行批评教育后,让他回家了。

  编后话:在这里我们也要提醒广大市民,高温天气里,不仅人的身体会感到不适,心理和情绪也会产生波动,容易出现情绪低落或暴躁易怒的精神状态。如果在生活或工作中遇到不如意的事情,还是要及时和家人朋友沟通,排遣不良情绪,调整好心理状态,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做错事。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