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夏日送关爱】高温下奔波的送水工人
 2017年07月18日 16:43:01 嘉善新闻网
  

  夏季高温天,人体出汗多,喝水量也自然要加大,这段时间,送水工们的工作量也比往常大了很多。今天的“夏日送关爱”新闻行动,记者要给送水工人送去一份清凉的慰问。

  上午9点多,太阳晒在身上已经感觉很毒辣了,记者找到送水工王亚军的时候,他刚赶到县城南苑里小区的一幢居民楼下,要给楼上的一户居民送桶装水。

  只见王亚军三下五除二就上了三楼,收了水票,放下一桶水,回收了空桶,又马不停蹄地下楼赶往下一个小区,龙鼎御园的这位客户住在六楼,王亚军把一桶水扛上肩,快步走上楼,看到这户人家门口放着一个空桶以及一张水票,就知道对方不在家,意思是让他把桶装水放在门口就可以了。

  老家在安徽的王亚军今年38岁,来嘉善当送水工一年多时间,他负责亭桥路以西的片区,送水的范围涵盖老城区和新城区,每天骑着电瓶三轮车在县城送水,一车最多能装26桶水。这段时间,平均每天要送四十多个小区,七、八十桶水,而这样一桶水有近20公斤。

  王亚军说,他们位于城北的这个供水点共有三名送水工人,除了吃午饭的20分钟,基本上只有下午三、四点钟的时候,给电瓶车充电的那半个多小时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其它时间几乎是一刻不停地在送水的路上,而他也随车携带了一个1500毫升容量的大水杯。

  最后,记者也代表《民生十分》栏目组给王亚军送上了清凉用品,并提醒他每天送水也不要忘记给自己补水。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帖海东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