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夏日送关爱】高温下的港航管理检查人员
 2017年07月19日 17:25:27 嘉善新闻网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港航管理检查是在水上工作,似乎很凉爽,其实不然,这份工作不仅要冒高温,而且还有一定的危险性。今天的“夏日送关爱”新闻行动,记者来到了红旗塘港航管理检查站。

  现场,检查人员正在对船舶进行检查。县红旗塘港航管理检查站的唐善荣告诉记者,这次检查是针对船只提出的申请,对船只进行的一次安检。检查站在接到申请后,会对该船进行法律文书、消防、安全设备配备等方面的检查,每次检查大概要花费30分钟,不光要冒着高温在50度摄氏度的甲板上穿行,还要下到发动机舱进行检查。记者跟随唐善荣通过陡峭的扶梯下到了发动机舱,一股热浪扑面而来,马上就出汗了。唐善荣说,这样的检查,每天会有一到两次。除了这样站台固定式的检查之外,他们还经常要进行航道的巡查,出仓作业时也是非常辛苦,尤其是碰到事故需要处置的时候。

  唐善荣介绍,在红旗塘港航管理检查站,每天都有10多名工作人员在开展港航管理检查工作,任务很重,也很辛苦。如果遇到紧急救援,在船员的生命和财产受到重大影响的情况下,他们必须全力以赴,不管炎热还是寒冬。

  现场,记者也代表《民生十分》栏目和县总工会为唐善荣等送上了一份清凉用品,感谢他们在高温烈日下仍然坚守工作。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张凯毓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