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网络爱心志愿者  >  活动照片
7月 DIY魔术气球--给孩子一个五彩斑斓的梦
2017年07月20日 10:41:18 点击进入 爱心团队报名系统

  7月16日,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们如期走进嘉兴福利院,福利院的10多位孩子和志愿者们一起参与了魔术气球的手工制作,共同编织五彩斑斓的梦想。

  魔术气球颜色鲜艳,造型多样,孩子们跃跃欲试。志愿者“凤凰涅槃”在现场演示了“魔术气球”的制作方法,还手把手指导孩子们制作。经过一番努力,100条魔术气球都被大家“征服”,化身为小狗、花朵、大刀、帽子等模样,孩子们手拿魔术气球纷纷留念合影。

        这样的活动志愿者们每月都会进行一次,不仅在炎炎夏日中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趣味,也带去了知识。

img_5344

img_5348

img_5351

img_5361

img_5365

img_5375

img_5383

img_5386

img_5390

img_5391

本次活动经费,气球:20元;
感谢@马茹芳爱心赞助20箱牛奶及旺旺饮料给孩子们,费用1300多元。

 来源  作者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技术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