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供电部门迎战夏季用电高峰
 2017年07月20日 11:15:15 嘉善新闻网
  

  连日来,我县持续高温,最高气温维持在36℃至39℃之间,用电负荷急增,市民开始担心今夏的供电能否保证。

  记者从国网浙江嘉善县供电公司了解到,日前嘉善电网测到的最高负荷已高达89.57万千瓦。据县供电公司相关人员介绍,入伏以来,嘉善全面迎来“高温、高湿、高热”的“三伏天”。受持续高温炎热天气影响,嘉善电网负荷持续攀升,屡创新高,全网最高负荷已从6月底的68万千瓦持续增长至近90万千瓦,其中空调负荷增长明显。

  为了确保电网设备安全,保障用户可靠供电,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积极做好各项应对措施,备战迎峰度夏。加强调控值班,密切监视重载主变、线路等设备运行状态,每天定期实时通报;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保证电网全接线全保护运行;开展迎峰度夏反事故演练,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制订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全县市民清凉度夏。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张敏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