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客车被交警拦下一开门惊呆众人
 2017年07月20日 11:15:16 嘉善新闻网
  

  一客车司机不顾乘客生命安全欲超员行驶,幸得执勤交警及时发现将其拦下,才避免了意外事故的发生。近日,交警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将驾驶员王某带回中队进行了严肃的法制教育。同时要求他加强安全意识,避免发生类似事件。

  近日下午,县交警大队惠民中队的交警们在辖区善江公路上巡逻至大众湖滨花园小区时,发现路边停靠着一辆小型普通客车,车厢内人头攒动。交警发现该车有明显的超员嫌疑,一旦让其上路后果极其严重,遂立即上前检查。

  交警打开车门,原本核载7人的车辆实载18人。经交警现场询问,这些乘客平均年龄60岁,都是从事养护绿化的临时工,该车将驶往天凝镇杨庙社区,全程20余公里。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民警当即要求驾驶员王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责令其立即卸客转运。王某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同时庆幸被交警拦下而没有上路行驶,避免了法律的严惩。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通讯员 余振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