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陶庄镇顺利完成2017年夏季征兵目测初检工作
 2017年07月21日 08:49:03 嘉善新闻网
  

  近日,陶庄镇完成了2017年夏季征兵目测体检工作,在各村(社区、养殖场)民兵连长的陪同下,来自全镇120多名应征青年纷纷来到陶庄镇政府参加目测初检。

  体检现场,医生一丝不苟地对应征青年进行检查。每位前来应征的青年都接受测身高、体重、视力、血压、五官科、内科、外科、病史等常规项目的体检。经过一个上午的忙碌,该镇完成了今年的征兵初检工作,确定预征对象60人。

  据了解,为了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严把兵员质量关,陶庄镇人武部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严格落实征兵工作政策,组织各村(社区、养殖场)对应征青年的年龄、文化程度、身体状况和家庭背景等进行全面细致的调查摸底,并在5月份全部完成网上兵役登记工作。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加强宣传和动员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确保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

  来源 陶庄镇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