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西塘镇加快纽扣行业二次创业转型发展
 2017年07月21日 08:49:03 嘉善新闻网
  

  近日,西塘镇在电子信息园区会议室召开纽扣行业表彰暨培训会,全力推动纽扣产业二次创业,加快纽扣行业转型升级。西塘镇近50家纽扣企业主参加培训会。

  会上,嘉善县欣龙服饰辅料厂、嘉善奥南服装辅料有限公司、嘉善天惠服饰有限公司3家西塘镇(2016年度)纽扣行业做大做强先进单位,嘉善银螺纽扣有限公司、嘉善县星拓服装辅料厂等9家服装辅料创业园纳税先进单位受到表彰奖励;纽扣园区管委会宣布了51家“五项示范企业”名单;5名企业家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创业的成功经验;县科技局计划产业科科长徐振丽就科技新政相关内容给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辅导。

  今年,西塘镇提出纽扣“二次创业、转型发展”3年行动计划,力争至2019年,通过开展“千企建档”“五项示范”培育、“产业链提升”“名家领航”“绿色先行”五大专项行动,形成50家左右的规上企业。纽扣行业的产值达到100亿元,建成一个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和工业、商贸、旅游“三业同步”的纽扣特色小镇。

  来源 西塘镇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