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本周我县晴热天气持续
 2017年07月24日 09:52:39 嘉善新闻网
  

  昨天,记者从县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县晴热天气仍持续,高温强度还将进一步增强。

  据悉,自7月5日出梅以来,我县以晴热天气为主,到上周五,全县高温已达14天,7月11日以来,连续出现高温天气。7月5~20日,全县平均气温31.7℃,比常年同期偏高3.5℃,全县平均雨量7.6毫米,不到常年同期的1成。上周六是“大暑”节气,同时进入三伏天的“中伏”阶段,温度持续升高,县气象部门监测到的我县最高气温41.1℃,突破历史极值40.7℃。

  县气象部门表示,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副热带高压稳定控制我县,晴热天气仍将持续,并且高温强度会进一步加强,预计全县极端最高气温39~40℃,局部可达40℃以上。县气象部门提醒,近期高温强度进一步增强,市民请密切关注气象台发布的高温预警信号,做好供电供水调度和防暑降温工作,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作业,减轻高温热浪的不利影响。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宋压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