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家中水量小 原因竟然是这样
 2017年07月24日 17:15:25 嘉善新闻网
  

  这段时间,记者接到多位开发区惠民街道嘉业阳光城住户的来电,反映近来家里的自来水水量很小,到用水高峰期的时候,甚至没水,给生活造成了影响。

  业主宋女士家住多层住宅楼的六楼,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她家看到,自来水的水流很小。宋女士说,一般早晨6点多到7点没水,9点多有一点,下午到晚上有时候有,有时候晚上八九点回来的时候没有水,要等到10点到11点才有水。宋女士说,这么小的水量,给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

  在宋女士家的洗衣房,记者看到了很多盆和桶,里面都装满了水,宋女士说,由于用水困难,家里特地备了这些接水的容器,在非用水高峰的时候储水备用。

  宋女士说,她在这个小区住了10年,前几年开始,一到夏天用水高峰,家里就会出现用水困难的情况,去年情况有所好转,今年又不行了。

  记者走出宋女士家,刚到楼下,住在5楼的一位业主也反映了用水困难问题。

  针对业主们反映的问题,记者也找到了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是高层加压设施出了问题,那他们的维保单位小区物业是有责任的。他们小区的供水管道都是水务部门建设的,水压小的问题不是他们的责任。为此,记者找到了县幽澜自来水公司魏塘营业所。

  县幽澜自来水公司魏塘营业所所长项雄介绍说,眼下,由于谈公路铁路涵洞施工,一条供水主管已经停止供水了,加上天气热用水量大,这些都对居民用水有影响的。对于住在五六层的居民,也要注意尽量错峰用水。

  自来水公司:居民尽量错峰用水

  项雄表示,住高层的能做到错峰用水。如果家里有容器的,住高层的平时接点水,储备一点水,以便于在用水高峰期间水压小的时候使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张凯毓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