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夏日送关爱】县总工会为我县700多位企业员工送去关爱
 2017年07月24日 17:15:25 嘉善新闻网
  

  这几天,我县最高气温连续在38摄氏度以上,在这样的高温下,很多人还是坚守在岗位上,对此,县总工会也是专门准备了防暑降温用品,为全县700多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送去了清凉和关爱。

  在大云镇占地五十亩的两创中心建设工地,为了能在9月底按时竣工验收,工人们冒着高温仍奋战在工作一线。

  两创中心建设工地总共有六幢楼房,目前基本建造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道路铺设以及管道排放阶段。工程管理人员告诉记者,进入夏季高温后,为了保障施工人员的安全,他们对工作时间进行了调整,提早开工时间,减少工作强度,但尽管如此,很多时候,工人们需要在露天施工,不一会儿衣服就会被汗水湿透,要马上补充水分休息。

  现场,县总工会慰问人员给施工人员们送上了清凉用品,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并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

  县总工会慰问人员也再三叮嘱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做好露天以及高空作业的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和安全保护工作。

  随后,慰问人员来到位于天凝镇的洪峰电热有限公司,公司码头上停靠着一艘艘装满煤的船只,工人们说,现在企业条件有很大改善,基本都是机器全自动工作,连吊车里都有风扇空调,但是机器运输不免会掉落很多煤,这就要靠人工用铲子清扫干净了。

  县总工会的慰问人员还来到西塘镇的嘉善黄酒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慰问。

  一个上午,总共给我县四家企业的700多名一线工人送去了沐浴露、洗发水、花露水、牙膏、毛巾等夏日用品。让工人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丝丝清凉。

  县总工会副主席浦似石表示,县总工会和县广电台联合举办的“夏日关爱活动”已经开展很多年了,他也希望,在高温环境下,一线职工要做好自我保护和防护工作,同时也希望各级工会采取更多措施帮助广大职工安全度夏。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