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16条主要公路将新增路灯1884盏
 2017年07月25日 09:57:37 嘉善新闻网
  

  每当夜幕降临,位于陶庄镇的建汾公路1.1公里道路至今仍一片漆黑,让周边居民夜间出行缺乏安全感。而行经此道的车辆由于经常开启远光灯,埋下了不少交通安全隐患。近日,记者从县交通运输局获悉,随着主要公路亮化工程的启动在即,包括建汾公路在内的16条未配套或未全路段配套建设路灯照明设备的县道,将增设路灯1884盏,结束“摸黑”窘境。

  主要公路亮化工程已列入今年我县重大政府投资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主要是对全县约50公里16条主要公路新增路灯1884盏,计划2018年底建设完成。项目建成后,将确保全县主要公路及县城至各镇(街道)均有一条亮化公路,改善我县主要通道的夜间行车安全状况,美化亮化沿线的各镇(街道)的主要出入口,进一步提升美丽小城镇形象。目前,工程初步设计已获批复,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与县供电局签订代建协议,尽快启动施工、监理招标。

  据悉,本项目在双云线和缪洪线将应用“智慧路灯”的新技术。该系统集成了照明节能、视频监控、电子屏信息发布、无线WIFI、信息推送、电动汽车充电桩等多项功能。智能路灯技术可以实现按需照明,还可通过实时采集照明数据,实现单独调节每一盏路灯的亮度,有效降低照明能耗。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徐铃燕 通讯员 余岚菲 陈晓栋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