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2017“嘉善之星”少儿才艺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2017年07月25日 16:14:02 嘉善新闻网
  

  2017嘉善之星少儿才艺大赛初赛的第二场和第三场日前圆满落幕,100多位小选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2017嘉善之星少儿才艺大赛初赛共有三场,与7月16日的初赛首场比赛相比,这两场比赛的节目类型更多,有歌舞、钢琴、萨克斯、架子鼓、吉他、诗朗诵等,小选手们的表演都很有感染力,现场也是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身穿红衣的小帅哥鲁俊泽,年纪虽小,只有5岁,但却一点儿也不怯场。名叫丁王景的小朋友也是蛮拼的,准备了朗诵和钢琴独奏两个节目。

  看得出来,小选手们从服装到造型,都做了精心准备。选手孙楠、孙薇、聂心如这三个好姐妹去年就参加过才艺大赛。今年想再挑战一下自己,他们觉得,这也是一种锻炼。

  也有不少选手现场报名参与,小选手们传达的乐观与自信也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不少家长表示,少儿才艺比赛不仅能让孩子们展示风采,也能促进他们相互学习和交流。

  经过比拼,最终成功晋级的选手有20位,详细名单请关注IN嘉善微信公众号。20位晋级选手将于7月30日晚7:00在万联购物中心参加汇演。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陈瑜 唐昊 张辉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